賀!黑貂入圍2021第三屆品牌金舶獎
更新日期:2021-04-09 00:00:00
 賀!黑貂入圍2021第三屆品牌金舶獎



黑貂參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2021第三屆品牌金舶獎選拔活動」,經專家評選後,由上百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入圍前50強名單!勝出的50強品牌企業皆是服務業十兆產業中具有相當含金能量及創新亮能的服務業。 

本屆選拔共分別三組,ESG管理績效組共入圍16名、國際授權代理輸出組17名、服務創新資本投資組17名,參賽數競爭盛況空前,為歷年之冠。 

黑貂於服務創新資本投資組別,提出「至簡O2O新商業模式」的創新服務計劃,解決傳統商業模式的各項痛點。


提供消費者消費者能在線下即時體驗,線上自主下單,再經過中央工廠客製化及模組化生產後,將全新商品直接配送至客戶手中,讓經銷商、分銷商、連鎖店和個別門市零庫存!又能精減經銷商、分銷商、連鎖店和個別門市之倉儲、物流配送等環節,使每位消費者與經銷商、分銷商、連鎖店和個別門市能享有「黑貂」零距離之一站式服務!

黑貂期待透過「2021第三屆品牌金舶獎選拔活動」,能順利晉級到決選,將「至簡O2O新商業模式」計劃完整實現,造福更多的製造和銷售產業,以及運動的消費族群,不只成為亞洲優質的服務業品牌,更能擴大發展到全球,並以台灣品牌「潮進亞洲 鏈接世界」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