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贊助HBL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一路力挺!
更新日期:2020-11-17 00:00:00
 黑貂贊助HBL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一路力挺!


「勇」不設限!

 HBL熱血開賽,黑貂一路力挺!


109學年度 HBL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1116日在台北花園大酒店國際廳舉辦開賽記者會,各校籃球校隊的陽光球員齊聚,黑貂運動光學也受邀與會,接受主辦單位表揚致謝,在各界矚目下,攜手為HBL揭開精彩序幕。

即使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體育產業,也澆不滅高中學子對於籃球爭霸的熱情活力,今年HBL男、女子組合資格賽共計56隊報名參賽,全力拚博!爭奪HBL冠軍金盃。

國內運動光學眼鏡知名品牌「黑貂」執行長穆家駿先生,本身熱愛籃球及游泳運動,長年支持運動賽事,樂於栽培優秀的運動員新秀。本屆HBL,黑貂也絕不缺席,全力贊助青年學子投入籃球發展,創造年輕生涯中的重要里程碑。

穆家駿先生在HBL開賽記者會上,從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長胡劍峯先生手中接過感謝狀,表揚黑貂的熱心贊助。主辦單位感謝各界不畏疫情,慷慨資助HBL賽事永續經營,共同努力讓體育和教育相結合,持續培養新生代運動新星。

為勉勵HBL的小球員們朝向奪冠之路勇敢逐夢,黑貂特別關心近視的學生運動族群,為了讓球員在球場上「視不可擋」,不因近視而影響表現,黑貂特別開發青少年及球類專用的「近視運動眼鏡」,並開放各高中籃球隊申請,黑貂將大力贊助近視運動眼鏡給球員,鼓勵後進無所畏懼、盡情追逐籃球夢。

HBL男子組預賽將於111922日開打,女子組預賽將於1230日在高雄巨蛋盛大展開,同步在各大網路聯播,球員躍躍欲試、球迷拭目以待,黑貂也將一路支持相隨,以實際行動悍衛運動員的視力清晰與安全,與球迷一起為籃球好手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