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贊助2020日月潭泳渡 為近視運動者服務
更新日期:2020-09-26 00:00:00
黑貂贊助2020日月潭泳渡 為近視運動者服務


日月潭萬人泳渡今登場,雖是防疫期間,泳渡人數仍有21828人!黑貂堅持對近視運動人群的關注,持續投入戶外水域活動的贊助,全力支持日月潭泳渡,也深獲南投縣政府頒發感謝狀予以表揚。 

被許多台灣人視為一生必做的事情:登玉山、徒步環島、再來就是泳渡日月潭。一年一度的「2020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黑貂絕不缺席!化身泳士們的水中眼睛,陪你一起泳渡日月潭!為你加油!


Made In Taiwan 的黑貂近視運動游泳眼鏡品牌,陪伴千萬泳者40年。40年來始終如一、視不可擋!泳者們以「朝霧碼頭」為起點,最鮮明的 黃色黑貂空飄球 在空中為泳者們加油喝采,一路陪伴大家挑戰泳渡任務!
  

黑貂空飄球提醒泳士「視不可擋、黑貂陪伴」,3000公尺泳渡長征,每分每秒都在考驗泳士們的意志力。潭面上每隔500公尺就有一顆黑貂空飄球,提示泳者游完的每個里程碑,放眼望去,沿路可見黑貂的力挺與陪伴。


一顆顆標示距離的黑貂氣球,引導著泳士游到終點, 黑貂泳鏡在水中陪伴千萬人,黑貂氣球在空中鼓舞千萬人。黑貂的精神正如泳士們「泳」往直前、不屈不撓的堅強毅力。
  

終於游到了伊達邵碼頭,黑貂也守在終點站, 迎接每一位游完全程的泳士。泳渡成功的那一刻,黑貂以你為榮!為你喝采!上岸後,泳士對一路陪伴的黃色黑貂空飄球印象深刻,紛紛造訪黑貂攤位詢問近視泳鏡,並體驗新上市的近視運動眼鏡 ,黑貂的攤位瞬間大排長龍。 


近視運動找黑貂!在大家的親身體驗與讚許聲中, 黑貂更加確立社會回饋的價值與意義。黑貂想為熱愛運動的人們不斷創造更好的陸上、水下近視運動眼鏡。泳渡成功的泳士們手舉黑貂手舉牌一起合照,為日月潭泳渡成功留下美好的回憶 。黑貂近視運動眼鏡,永續不變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