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模組化近視運動眼鏡專利勇奪109年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
更新日期:2020-11-04 00:00:00
 黑貂模組化近視運動眼鏡專利
勇奪109年國家發明創作獎「 銀牌 」


狂賀!七聖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穆家駿先生研發的黑貂近視運動眼鏡模組化發明專利,榮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主辦的「109年國家發明創作獎」發明獎銀牌!
 

今年參加者非常踴躍,共有583件參選作品角逐,歷經重重嚴謹評審,評選出43件專利作品,包含發明獎金牌6件、銀牌20件;創作獎金牌5件、銀牌12件,得獎作品含金量高,得獎率僅為7.4%,是歷年最低。
 

經濟部表示,本年度得獎作品大多已達到專利商品化,深具市場潛力,也取得多國專利,具有國際化視野之專利佈局。獲獎發明人投入創新研發與創意實現,不僅開創產業新商機,更是驅動我國經濟發展之核心動力。

獲獎的黑貂近視運動眼鏡所運用的發明專利,將科技完美融合運動生活,為三大近視運動族群量身設計三種系列選擇:包括青少年系列、球類運動系列及極限運動系列,從喜歡運動的兒童、熱愛籃球的大學生、登峰造極的極限運動者,只要是有近視又愛運動的人,想必都將首選黑貂作為他們的運動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