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贊助建國中學棒球隊,為視力安全把關
更新日期:2020-12-30 00:00:00
 黑貂贊助建國中學棒球隊,為視力安全把關

黑貂贊助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棒球隊(簡稱:建中棒球隊),由總教練廖建智代表受贈,黑貂近視運動眼鏡成為建中學生打棒球時的必要裝備之一,晶緻鍍膜鏡片讓選手在白天練習時能夠有效抗強光,降低野手判斷失誤的機率。 

總教練 廖建智 指出,有時候球隊的比賽在白天,會對野手的守備能力相當考驗,可能會因為太陽光線的角度及陰影的關係,造成判斷錯誤,等到看到球時通常都已經來不及處理,因此有些野手在白天比賽時習慣戴上太陽眼鏡,降低陽光造成的判斷失誤。

相較於一般太陽眼鏡,黑貂 CP-823 球類運動系列使用的晶緻鍍膜 PC 航太盾型近視鏡片,球員們佩戴上場後都讚不絕口,表示無論是強光或暗處視野清晰可見,皆能清楚掌握球的動向。

SABLE 黑貂以科技研發為基礎的技術與用心,幫助棒球選手們在場上屏除一切視力困擾,將專注力放在處理好每顆球,展現出最精湛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