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924 女性休閒近視泳鏡 休閒時尚 健康信念
更新日期:2017-09-05 00:00:00
 RS-924 女性休閒近視泳鏡

休閒時尚 健康信念

自在游泳是我的生活,追求時尚是我的最愛,維持健康是我的信念! 我愛專屬我的色彩,自由的變化,任意呈現在水中的每個時刻。

黑貂RS-924專屬女性的色彩,是款十分亮麗的泳鏡,採眼鏡式造型設計,以亮麗的色彩做襯托,並配合女性的泳裝色彩,色彩中閃耀珍珠般的光澤,整體外觀十分亮眼大方。獨特水母型頭帶扣設計,美觀不鬆脫,調整頭帶更加簡單輕鬆。RS-924兼具時尚美觀與配戴舒適的特性,相當適合休閒長泳者配戴。



 

「黑貂」近視泳鏡通過GMP認證,符合衛生署核可第一級醫療器材矯正鏡片。RS-924女性休閒近視泳鏡,建議可選配RS-3MPL晶緻鍍膜光學近視鏡片,能過濾強光雜光與四處反射而來的眩光,讓光線變得很平和,不論室內室外,或在強光及暗處下都能舒適的看清楚景物,近視度數150~1000 (-1.5D~-10.0D)。另有RS-5PL標準光學鏡片可選購,淡藍色的鏡片適合室內泳池從事休閒游泳,在光線較昏暗的環境中視野不黯淡,有平光、近視度數150~1000 (-1.5D~-10.0D),遠視150~400 (+1.5~+4.0)三種,可任意搭配。還有RS-2PL標準光學鏡片,深藍色和墨灰色的鏡片顏色可選購。

近視配鏡從兩眼瞳孔距離(PD),與鏡片中心點的準確對焦,是相當重要。據統計,兒童的PD值在58~67mm±3mm,青少年大約在58~67mm±3mm,成人則是61~70mm±3mm,黑貂泳鏡皆內配四種鼻橋尺寸,讓鏡片中心點落在最適合的瞳孔位置,視覺準確又清晰。市面很多近視泳鏡PD值高達67~79mm,會產生稜鏡效應,容易造成暈眩。

絕對平面之光學鏡片設計,精確做到水上水下度數不改變。鏡片的親水性防霧功能,維持視野清晰。精密計算出符合人體工學之眼罩設計,配戴時舒適、不壓迫眼球,不會改變近視度數。單條矽膠頭帶,彈性佳,配戴舒適,水母型頭帶扣易於調整長度。

 

黑貂 RS-924 女性休閒近視泳鏡,給予女性專屬的色彩,以簡潔的方式,追求健康、休閒、時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