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100 極限運動偏光近視泳鏡 無懼強光 泳向巨浪
更新日期:2017-07-14 00:00:00
 GX-100 極限運動偏光近視泳鏡

無懼強光 泳向巨浪

炎炎夏日,戶外水域活動不但是最佳消暑去處,更是熱情的極限運動冒險家們的挑戰天堂。舉凡泳渡賽事、衝浪、鐵人三項、溯溪、風浪板、滑水、輕艇划舟等活動,皆需清晰視力,才能因應環境變化,在安全中挑戰刺激,享受樂趣。而台灣可謂近視王國,近視者面對變化莫測的戶外水域活動,不免心生畏懼,不敢嘗試,近視更造成運動者莫大困擾,阻礙運動技能發揮,這對運動者而言是一大損失。

有鑑於此,黑貂推出「GX-100 極限運動偏光近視泳鏡」,是台灣首創將偏光技術運用在近視泳鏡上。戶外水域運動時,強光與四面而來的雜光,因水波起伏,將光從水面反射,瞬間剌眼的光線持續干擾並傷害運動者的雙眼,更影響水上運動表現流暢度。



GX-100極限運動偏光近視泳鏡,在設計創意上結合「遊隼」之元素,如「鷹眼」造型之鏡框、為破浪所設計的「鷹喙」鼻橋、和易於固定並分散頭部壓力的雙條「鷹羽」造型頭帶。

搭配GX-1極限運動近視鏡片的偏光功能,除抗UV外,特別在透光率與偏光度調整,達成有效過濾強光之功能,將水下狀態一目了然看清晰,水上的綠草更綠,藍天更藍,白雲更白,視線舒暢無障礙,心情就跟著暢快無比。黑貂的GX-1更有別於一般的偏光鏡僅適合在強光下使用,即使昏暗環境下,視野依然清晰。鏡片表面採用鋼化3H硬度材質,保護鏡片不易刮花,使用壽命更長。絕對平面之鏡片設計,精確做到水上水下度數不改變。鏡片的親水性防霧功能,維持視野清晰。精密計算出符合人體工學之眼罩設計,配戴時舒適不壓迫眼球,不會改變近視度數。眼罩使用皮革矽膠材質,觸感輕柔,防滑又防污!

常有人配戴隱形眼鏡或搭配平光泳鏡從事戶外水域活動,除了眼睛易受細菌感染,引起眼疾外,戶外水域洶湧的水流、浪潮、及激烈的水上活動,隱形眼鏡非常容易脫落流失。「黑貂」GX-100極限運動偏光近視泳鏡,解決戶外水域極限運動近視者的困擾,在從事水上運動追求剌激樂趣時,更具備安全護目及視力矯正,清晰欣賞戶外美景,暢快體驗夏季水世界!

GX-100極限運動偏光近視泳鏡推出3種鏡框顏色:黑、綠、紅,建議售價NT$680GX-1極限運動偏光近視鏡片單片建議售價NT$580GX-100整副近視配到好建議售價NT$1,840。建議另外可選購RS-3晶緻鍍膜近視鏡片,抵擋強光不瞇眼,單片建議售價NT$520。近視150~1000(-1.5D~-10.0D)的鏡片,可依左右眼度數單獨選購,整副近視配到好建議售價NT$1,720

「黑貂近視泳鏡」具備「量身訂作模組化」服務,最齊全的近視度數鏡片和多種不同色彩的鏡框供選擇,可立即體驗試戴,客製化的為消費者量身訂做近視泳鏡並現場取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