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802 黑貂近視運動眼鏡 近視光學動科技 視野不受限
更新日期:2017-07-28 00:00:00

SP-802黑貂近視運動眼鏡

近視光學動科技 視野不受限 挑戰無極限

 

現在年輕人運動,追求剌激,喜愛上山下海,挑戰極限,但對於近視族可能就會有所顧慮而望之卻步。黑貂近視運動眼鏡SP-802,重新定義近視運動者視覺與環境關係,充份掌握「視覺」與「動態」的變化。並經過美國ASTM F803(美國材料與試驗學會)的高速耐衝擊測試合格認證,鏡片與鏡框耐衝擊、不碎裂。不怕任何氣候和環境的變化,在激烈的運動中,近視族依然擁有清晰的視力和眼睛的安全防護。



              目前坊間的近視運動眼鏡都必須另外配製近視鏡片,需要長時間等候。黑貂近視運動眼鏡SP-802運用模組化光學設計的方式,可立即更換近視鏡片、鏡片圈、鏡框,所有零配件都可自由搭配,並現場體驗試戴。還可分別選購所需的零組件,節約不浪費又環保,達到黑貂研發和實踐“循環運動光學”的理念和使命。


 

 黑貂有多種可立即更換之模組化不同功能的光學PC近視鏡片,從150~800(-1.5~-8.0),可依左右眼度數選配。SP-03晶緻鍍膜防霧近視鏡片,前表面鍍膜強化,有效過濾光線,強光不刺眼,同時鏡面耐刮耐磨,並有防滯水功能,可將水滴或汗水快速排開,後表面具有防霧效果,從事激烈運動排汗時,鏡面不起霧,保持視野清晰,適合室內及戶外環境使用。SP-02強化防霧近數鏡片,前表面強化耐刮,後表面防霧。SP-01雙面強化近視鏡片,前後表面都耐刮傷。



 一般的近視運動眼鏡流行彎弧狀,不適合高度數近視者使用,配製400度以上高度數近視由於兩眼瞳孔距離(PD)與鏡片中心點的焦距不準確,容易造成暈眩。黑貂近視運動眼鏡的專利鏡片圈,可輕鬆解決高度數近視配鏡的問題,讓包覆式的運動眼鏡也可以配高度數近視鏡片,配戴舒適服貼,不頭暈!鏡片圈有三種尺寸適合不同兩眼瞳孔距離(PD),並開放式可通風防霧,及封閉式可防風沙及強光,維持視覺最佳品質。



             為了確保眼鏡在運動時的穩定性,標準配件加附矽膠頭帶,另可選購寬版鬆緊頭帶,皆具有防滑、彈性佳、容易裝配調整、配戴舒適的功能。


 

 對於從事多種不同運動者,常要攜帶多副不同功能的近視運動眼鏡出門,實在是一件麻煩事。但一副黑貂近視運動眼鏡即可輕鬆DIY組配出不同功能並適合不同光線及氣候環境下使用的眼鏡,不需購買多副以上的近視運動眼鏡,外出運動攜帶更方便。「黑貂近視運動眼鏡SP-802」讓喜愛運動的朋友們在運動世界中不再受近視侷限,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