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做水中光學近視鏡片
更新日期:2017-07-25 00:00:00
 量身訂做水中光學近視鏡片

近視泳鏡DIY 簡易快速配就GO

當夏日來臨,豔陽高照,人們喜歡到泳池和戶外的溪河,湖泊,海邊去游泳或衝浪,圖個涼快又身心舒暢。對於近視又喜愛水域活動的人,能安心的看清環境,安全的保護雙眼,非常重要;而刺眼陽光對長時間在戶外水域活動的人常造成視力疲勞並傷害視神經,因此,選擇一副好的近視泳鏡,對眼睛是最實際的保護。

近視泳鏡是游泳者及戶外水域休閒活動從事者的第二副眼鏡,而近視鏡片就是第二對眼睛。一般人多注重泳鏡的外觀樣式,忽略近視鏡片品質與配戴的適切性,光學鏡片是近視泳鏡的靈魂,千萬要慎選近視鏡片來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 

黑貂秉持依水中光學原理,針對不同水域環境,提供五種不同功能的光學近視鏡片,可單獨購買,還可量身訂做搭配不同款式和色彩的鏡框,簡易快速配就GO




一.GX-1極限運動偏光近視鏡片:一片建議售價NT$580。適合戶外水域及室內泳池。鏡片前表面的偏光藍膜,可以防眩抗強光,尤其是從事水上活動:泳渡賽事、衝浪、鐵人三項、溯溪、風浪板、滑水、輕艇划舟等活動…等最適用。利用偏振光的特性,將水面刺眼的反光過濾消除,增加清晰度及鏡片邊像視覺,達到視野清晰,在視覺上看到的藍天更藍,白雲更白,心情舒暢愉悅。戶外到了昏暗的環境下也仍有清晰的視野,有別於一般的偏光鏡僅適合在強光下使用。鏡片表面有鋼化3H硬度,減少風浪夾帶的雜物刮傷鏡片,延長鏡片使用壽命。眼罩使用皮革矽膠材質,觸感好,防滑又防污!使用PC材質的鏡片,耐衝擊,安全不碎裂。符合兩眼瞳孔距離(PD),黑貂近視鏡片光學中心點向內移3mm,沒有稜鏡效應,視覺準確又清晰。絕對平面的前表面,精確做到水上水下度數不改變。採用精密光學鏡片,度數準確。人體工學的矽膠眼罩設計,不壓迫眼球,近視度數不會改變,輕鬆舒適,眼睛不進水。親水性防霧,使用時間長,不起霧,維持最佳視覺。

二.RS-3 晶緻鍍膜光學鏡片:一片建議售價NT$520。適合戶外水域及室內泳池。除鏡片前表面是晶緻鍍膜功能,其它特性和GX-1相同。鏡面耐刮,延長使用壽命之外;多層鍍膜,更能抵抗戶外的強光與紫外線;即使進入昏暗的室內,光線依然能夠透入眼內,看得清楚;表面更有防滯水的功能,使附著在鏡面的水珠能快速滑落,恢復清晰的視野。

 

三.RS-5RS-2 標準光學鏡片:RS-5一片建議售價NT$250RS-2建議售價NT$280。適合休閒、室內泳池、昏暗光線的戶外水域使用。大眾化親民的價格,鏡片前表面雖無增加特殊功能,其它特性和GX-1相同。RS-5淺藍色的鏡片,可讓更多的光線透入鏡片進入眼內,看得清楚。另有RS-2藍色和灰色兩種顏色可選。有平光、近視、遠視,三種鏡片可單獨選購。近視度數150~1000 (-1.5D~-10.0D),遠視150~400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