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南投國際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 - 9/3橫渡日月潭
更新日期:2011-09-06 00:00:00
建國百年
南投國際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第二場「橫渡日月潭挑戰賽」












黑貂的空飄球早已在終點準備就緒。



不到7點,388位泳士已陸續抵達日月潭朝霧碼頭,挑戰台灣史無前例的100萬高額
   獎金。



大會請來舞蹈老師來帶動熱身。












賽前有幸也幫了幾位選手大哥現場做了攝影留念,黑貂小編感謝各位支持。









今晨日月潭水溫22~24度,天候宜人、水體清澈能見度高,潭深約6層樓浮力大。



黑貂小編坐上媒體船追逐領先選手。






照片裡可以看到,從起點到終點總共6顆堪稱為日月潭泳渡之友的黑貂空飄球,不
   僅在開闊水域指引選手方向,也提醒目前的泳程進度,藉以調配體力和時間。






中央三名選手由左至右依序為謝昇諺、楊茂雍及紐西蘭籍的Craig Johns。



女子組泳渡冠軍黃佳君,僅花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成功征服日月潭。






獎項於主辦單位搭建的百年紀念獎台上頒發。


  南投鐵人三項為配合建國百年,特擴大為超級鐵人三項比賽,除8月
  21日的全程55公里武嶺自行車挑戰賽,加上今日的日月潭3公里游程
  ,最後剩12月31日中潭公路馬拉松42公里比賽,是台灣鐵人界的一
  大創舉。相信未來國人的運動風氣也會愈來愈盛、蓬勃成長。

黑貂攝影團隊還有很多精彩的賽事照片,請多多留意FACEBOOK喔,我們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