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微風三鐵本周日開催,你熱好身了嗎??
更新日期:2013-08-12 00:00:00
貼心提醒您! 微風運河不開放游泳,請勿私自下水。

大會公告:


此次賽會原訂名為「2013新北市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但因另一地方性協會也將於9月在同一地點,使用同一名稱舉辦鐵人賽,為免造成混淆,本會與新北市政府決定將共同主辦的比賽更名為「2013新北微風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8/18 星期日),敬請認明場次。


微風運河(二重疏洪道)地下水源人工湖,水質優良,場地開闊、景色怡人,不僅可遠眺淡水夕照,還可近觀山巒疊翠,帆影點點、白鷺成群,是台北都會區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鐵人賽場地,並且於今年5月經亞洲鐵人三項聯盟(ASTC)認可。


經過多年努力,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和新北市政府合作,在觀音山麓的微風運河舉辦第一次的正式鐵人三項錦標賽(全程及半程賽),請各位鐵人同好這場難得的北區鐵人三項賽事吧。


黑貂泳鏡當天也會到場為各位加油,同時在現場服務攤位也將推出泳鏡免費體驗體檢服務,透過電子驗度儀及光學模擬水箱驗證,就可獲得一副專利導音耳塞,不限您的泳鏡廠牌新舊,記得要帶過來喔。


▼以下為競賽路線暨場地配置圖



▼以下為競賽規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