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獲獎

 

2014年~ 至今-黑貂通過SGS國際醫療級認證ISO 13485
ISO 13485”泛指「醫療器械質量管理系統」明確指出廠商在品質管理中所需要的達到標準,使其醫療器材以及相關的服務一蓋地符合客戶及法規的需求。由於由於醫療器械是救死扶傷,防病治病的特殊產品,ISO組職頒佈了ISO 13485對醫療器械生產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提出了更高標準的要求,畢竟"人命關天"

如今七聖公司(Eradiate  Enterprise CO .LTD,)在更上一層樓之際,持續以SABLE愛用者為念,希望SABLE泳鏡愛用者不斷提出使用經驗與指正,共同攜手走向美好未來。



2008年-黑貂首度通過SGS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ISO 9001
2014
年 ~ 至今-黑貂通過SGS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ISO 9001

ISO 9001”泛指「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一般業界耳熟能詳的是ISO 9001在工業生產中有關設計、製造的品質管理系統,通過ISO 9001的認證代表黑貂的高品質管制自設計、研發、採購、生產、品管是有一套嚴謹的可以互相勾稽查核的系統,高品質產品是黑貂長久以來以客為尊的態度,一同為顧客的使用體驗作最嚴謹的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