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產品
GX-100極限近視泳鏡
GX-100XPT 極限運動系列

GX-100XPT 極限近視系列



產品介紹

 


炎炎夏日,戶外水域不但是最好的消暑去處,也是擁有熱情和挑戰精神的極限運動家冒險的天堂,然而面對變幻莫測,隱藏著無形危險的戶外水域,清晰的視野,才能讓他們安全又盡興的與自然融為一體。有人錯誤配戴隱形眼鏡或搭配平光泳鏡衝浪,除了眼鏡容易受細菌感染外,戶外水域洶湧的水流、浪潮、以及激烈的水上活動,隱形眼鏡非常容易脫落,讓衝浪者深陷危機。還有戶外的強光與四面而來的雜光、瞬間刺眼的水面反射光,長時間照射,除了傷害眼睛健康,也必然影響視覺、運動的表現與心情。加上強風大浪帶來的細沙,不但會刮傷鏡面,還會對眼睛造成不適。黑貂GX科技極限運動泳鏡,讓您盡情享受開放水域運動的樂趣!

戶外水域極限運動,是人與自然的融合,自我挑戰、發揮無限潛能。
除了擁有過人的勇氣和冒險精神,在面對大自然的強光、巨浪,
和無情的風沙,更需具備防禦的利器,保持視野清晰,掌握自身的安全,盡情享受水上運動的樂趣!

遊隼-速度最快的猛禽之一

「遊隼」是地球上行動最快的動物,時速高達320公里以上,
能像飛彈一樣狙擊快速飛行中的鳥類。GX-100 結合了「遊隼」
的元素和概念,設計出適合戶外水域極限運動的游泳眼鏡。

 

 

顏色展示

 

GX-100 XPT (近視) C6紅色


GX-100 XPT (
近視) C4綠色  GX-100 XPT (近視) C2灰色

產品特性

流線型導流鏡框

ü 運用「遊隼」流體力學設計,具有擾流功能,減少水阻,降低落水時眼睛承受的衝擊力。

ü  鏡框的尾端融入「遊隼」高速俯衝時的尾翼姿態,穩定水流。

「鷹眼」造型鏡腳

ü  印地安人以動物的形象為圖騰,而老鷹最佔優勢,以此作為神聖力量的象徵。鏡腳採用「鷹眼」圖騰設計,鏡腳內側設計彎折溝,服貼側臉、有助導流,增加舒適度及降低壓迫感,且穿戴方便。

破水前進的「鷹喙」鼻橋

ü  為降低水阻,以「遊隼」嘴喙尖端設計,達到行進間破水前進功能。

造型美觀具備頭帶收納槽的後扣

ü  以「遊隼」飛翔時的元素融合在後扣的設計並在背面做了收納溝槽,讓頭帶能夠藏於溝槽內,在外觀上看起來變得輕巧和優雅。

雙條皮革矽膠「鷹羽」造型頭帶

ü   以「鷹羽」的圖騰作設計。雙條頭帶,配戴時可分散頭部壓力並固定,不受水流、浪潮衝擊而掉落。頭帶上有左右定位圓點設計,搭配頭帶扣,讓左右頭帶長度調整一致。

GX-1UV精密光學鏡片

ü  平光及近視150-1000度。

ü  眼罩貼近眼睛四周細嫩的皮膚,皮革矽膠眼罩,強化柔軟度,觸感好、防滑不沾汙。

ü  從事戶外水活動,如鐵人三項、橫渡、衝浪、風帆、泛舟…等激烈的極限運動,首重眼部的安全。

ü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眼框式的眼罩,不壓迫眼球,避免意外時直接砸傷眼球。

度數刻度標示圖

 

 



質表

GX-100XPT 極限運動系列

鏡片........PC塑膠

眼罩.........Silicone矽膠、PU塑膠

鏡框........PC塑膠

邊扣.........PU塑膠

鼻橋........PU塑膠

後帶扣.....PC塑膠

頭帶........Silicone矽膠

包裝盒.....
上蓋ABS塑膠

下蓋PC塑膠

鏡腳........ PU塑膠

 

 

配鏡方式

http://www.sable.com.tw/userfiles/%E9%87%8F%E8%BA%AB%E8%A8%82%E5%81%9A(1).jpg

近視泳鏡量身訂做系列

「視野無限廣」、「組合無限多」、「功能無限大」

黑貂秉持無限大的設計理念,針對近視游泳人口研發出量身訂做系列商品,創造模組化的多種全功能度數鏡片及多款鏡框,提供消費者多功能、多造型、多色彩的鏡框+配件組合。

 

空筒及鏡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