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產品
黑貂近視泳鏡配鏡中心
SPC-功能介紹
 
 
SPC 五大功能

SPC『黑貂模組化近視泳鏡銷售平台』, 解決實體通路銷售近視泳鏡的困難,提供創新及完整的近視泳鏡銷售與服務,包括有「產品陳列區」、「體驗試戴區」、「量身訂做區」、「安全庫存區」及「售後服務區」等五大功能區。

五大功能區介紹:

產品陳列區
▼前排為全系列成品,後排為該產品鏡框及配件。






體驗試戴區
▼三種近視150-1000度數鏡片;各種功能鏡框供選配試戴。





量身訂做區
▼嶄新各種度數鏡片及各功能色彩的鏡框配件,即時交貨。





安全庫存區
▼備妥一周以上銷售安全庫存量,讓現場不缺貨。



售後服務區
▼現場有各式型號,尺寸的鼻橋和邊扣等配件立即提供服務。


 
SPC 操作方法

從2001年開始,黑貂一直研發模組化方式,將購買近視泳鏡像陸地上配眼鏡一樣,可選擇各種功能、造型、色彩的鏡片、鏡框,客製化的為消費者量身訂做近視泳鏡。並希望結合黑貂最親密的通路夥伴,將這個平台導入市場,解決市場通路銷售近視泳鏡的困境,以及為近視游泳人口提供最便捷的配鏡服務!

操作方法介紹:


1.消費者DIY體驗:
▼選擇適合的度數、鏡框及鼻橋尺寸,調整頭帶,直接試戴。



2.即時量身訂做,消費者現場取貨:
▼銷售人員拿取消費者選配的全新近視鏡片和鏡框進行組裝,可立即交貨。









3.陳列及庫存管理:
▼商品陳列及安全庫存,一『由左而右,由上而下』管理定位系統,使用數位編號相互對應。當”產品陳列區”缺貨時,可從”安全庫存區”對應的小箱補貨上架,隨時將商品陳列區貨物補齊,讓消費者可選購全系列商品。



4.銷售和採購管理:
▼銷售單位可藉由”安全庫存區”的缺貨進行盤點,作為實際銷售分析及採購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