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GX-100榮獲2016 TaiSPO 創新產品獎卓越獎
更新日期:2015-12-10 00:00:00

黑貂GX-100XPT極限運動近視泳鏡,榮獲2016臺北世貿體育用品展(TaiSPO)創新產品獎-水上及潛水產品類的『卓越獎』!在設計概念、創新性、市場面、產品功能、品質與環保,深獲評審們一致的肯定。

經濟部技術處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為創造「臺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展覽特色及突顯體育用品業者致力於產品創新設計與研發精神,提供給全球體育用品市場具有價值性的產品參考指引,特配合「臺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舉辦此次創新產品獎甄選。

七聖以「黑貂」GX-100XPT極限運動近視泳鏡的產品參選,主要訴求是可像陸地上配眼鏡一樣,有模組化最齊全的近視度數鏡片和多種不同色彩的鏡框供選擇,立即體驗試戴,客製化的為消費者量身訂做近視泳鏡並現場取貨,真正滿足戶外水域極限運動近視者的需求。

在外觀上結合了「遊隼」的元素和設計概念:不僅有「鷹眼」造型的鏡腳、使泳鏡更服貼臉部,流線型導流鏡框,大幅增進水中動力及全方位的視野。還有為破浪所設計的「鷹喙」鼻橋、造型美觀具備頭帶收納槽的後扣,和易於固定並分散頭部壓力的雙條皮革矽膠「鷹羽」造型頭帶。

在鏡片上更擁有6項科技能力:

1. 鋼化表面硬度:3H表面強度,減少風浪夾帶的雜物刮傷鏡片。

2. 水精藍膜:防眩抗強光,水精藍膜偏光鏡片在透光率與偏光度有做調整,在強光時,利用偏振光的特性,把水面等刺眼反光過濾消除,達到視野清晰。在戶外昏暗的環境下也仍有清晰的視野,有別於一般的偏光鏡僅適合在強光下使用。視覺上藍天更藍,白雲更白。

3. 絕對平面前表面:精確做到水上水下度數不變。

4. 抗UV精密光學鏡片:超過國家標準的光學精度,平光及近視150度~1000度。

5. 吃霧子:親水性防霧處裡,不刺激眼睛,使用時間長,視野清晰。

6. 皮革矽膠眼罩:人體工學眼眶式眼罩,舒適不壓迫眼球,皮革矽膠觸感好,防滑不沾汙!

入選的黑貂GX-100XPT極限運動近視泳鏡,後續將安排於2016 TaiSPO展期期間(3月2日~3月5日) 除頒發獎座一式更於特別展示專區進行實體展示,歡迎大家屆時親臨展覽會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