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體育用品博覽會,黑貂不斷創新!
更新日期:2015-05-12 00:00:00
 

2015年體育用品博覽會,黑貂不斷創新!

 

 

2015年(第33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於5月8日-11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並圓滿結束。做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最權威的體育用品盛會,此次展會吸引著全球體育用品產業的目光,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本次展會黑貂醫療級近視泳鏡掀起了巨大的衝擊波,當近視泳鏡即將被規範為醫療級品項時,黑貂率先通過醫療器材製造商許可,ISO13485國際醫療級認證,歐盟BS5883,CE及台灣GMP等多項認證。
黑貂醫療級近視泳鏡顛覆了傳統泳鏡,引領近視泳鏡的新需求。專業的光學設計,嚴苛的執行標準,醫療級的設計及品管,多項國際級認證吸引了行業同行、經銷商及終端消費者的極大關注。並對黑貂醫療級近視泳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洽談合作、經銷的人群絡繹不絕。



本次展會黑貂還推出了新產品GX-100極限運動泳鏡系列,創新的【鷹眼】造型鏡腳、流線造型導流鏡框、【鷹羽】造型的皮革矽膠頭帶、3H強度的鋼化表面及水精藍膜,黑貂更安全、更清晰的GX科技,讓極限運動泳者盡情享受開放水域運動的樂趣!



黑貂一直與中國體育用品博覽會相生相息,從品牌化到國際化,黑貂始終引領著泳鏡的潮流。不斷的突破與創新,為愛泳者帶來更安心的水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