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漢體博會 SABLE再現鋒芒 媒體記者慕名來訪
更新日期:2014-05-16 00:00:00
2014(第32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亮相江城。 5月10日,武漢市《我愛武漢》教育頻道欄目組記者來到武漢體博會現場,參觀和了解黑貂近視泳鏡配鏡中心(簡稱SPC),並重點採訪了黑貂泳鏡總經理穆家駿先生。



《我愛武漢》欄目組記者表示,不同於市場上近視泳鏡的錯誤選配方式,黑貂泳鏡真正符合水中光學,並以十分專業的近視泳鏡配鏡服務,為大眾客制化量身訂做近視泳鏡;同時解決了長期以來賣家在近視泳鏡“銷售、下單、庫存管理”方面的困擾,創新開發水中配近視眼鏡的商業模式!





在黑貂展位互動體驗區,記者通過絕對平面、球面和弧面水箱測試以及驗光儀等測試,現場了解的球面鏡片在水下的影像會縮小,並產生250度的近視,而弧面鏡片水下的影像則會扭曲變形,並產生約500度的散光。通過測試,記者大為讚賞黑貂泳鏡的鏡面為絕對平面,水上水下度數不變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