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黑貂泳鏡榮獲2014年第22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更新日期:2014-03-05 00:00:00



台灣第一家研發近視泳鏡的廠商,也是國際知名水中光學品牌黑貂SABLE,以「客製化近視泳鏡配鏡系統」參與2014年台灣精品獎評選,從1281件台灣優秀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22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台灣精品」選拔活動嚴謹且具權威性,在國內外享有盛名,亦是國內企業追求企業成長之標竿與重要獎項。選拔委員由國內外知名學者專家組成,選拔項目包含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等五項,為世界唯一全方位的評選獎項。黑貂的『客製化近視泳鏡配鏡系統』能奪得此項殊榮,產品品質的嚴謹精進與設計的創新突破更是有目共睹,倍受各界肯定!


研發和設計『客製化近視泳鏡配鏡系統』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市場通路銷售近視泳鏡的困境,以及為近視游泳人口提供最便捷的配鏡服務。『客製化近視泳鏡配鏡系統』包含了五大功能:模組化的近視鏡片、鏡框及配件商品陳列、消費者DIY體驗、銷售櫃組、銷售人員即時量身訂做,消費者現場取貨、銷售單位安全庫存管理及採購。在2013年本公司更建立服務據點,對外名稱為『黑貂近視泳鏡配鏡中心』,結合黑貂最親密的通路夥伴,將這個平台導入市場,為近視游泳人口提供客製化的創新服務平台!黑貂RS量身訂做產品系列





▼『∞』為數學符號『無限大』之意,來自拉丁文『infinitas』。
黑貂的商品為什麼能做到「組合無限多」「功能無限大」「視野無限廣」?今天在您的面前大解密!


黑貂在2001年即針對近視游泳人口研發模組化R S量身訂做系列商品,以健康、休閒、時尚的精神 (R ecreational Sw im m ing Spectacles),以陸地上配眼鏡的服務觀念,所有的鏡片、鏡框都可拆換,相互裝配,提供消費者多功能、多造型、多色彩的鏡框、配件以及三種全功能度數鏡片,為近視游泳人口客製化量身訂做專屬的近視游泳眼鏡。





七聖公司自從1986年創立自有品牌黑貂泳鏡以來,一直專心致志於泳鏡商品的開發與創新,更領先同業將研發資源集中灌注在近視光學產品領域,服務廣大的近視游泳族群,力求更清晰、更舒適、更時尚及提供消費者更多樣選擇的優秀產品。期間也獲得紐約時報最佳泳鏡、TSMA年度風雲獎、中國體博會時尚創新獎等多方肯定,更不乏職業鐵人三項選手、游泳選手或一般消費者的鼎力支持,這些都是推動黑貂進步的最大動力。


此次獲得經濟部評審單位的認同,身為代表台灣精品品牌的一份子,黑貂將更加努力,讓全世界都認同MADE IN TAIWAN的高品質製造工藝及我們的品牌堅持。



想瞭解更多黑貂精品獎獲選詳情,請點擊下方台灣精品獎圖片連結:



黑貂本屆參展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