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邀您Fun輕鬆,去運動!! 第一屆花博運動產業博覽會~~
更新日期:2013-09-17 00:00:00

▲9/17在市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有許多廠商熱情參與暖身。



▲當然黑貂也沒缺席,還準備了最新款式的產品供媒體朋友採訪。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運動產業博覽會將於中秋連假最後兩天2013年9月22日,在圓山花博公園舉行。展覽匯聚各項運動用品參展商,滿足各種不同年齡運動者的需要,當中邀請了頂尖領域的品牌廠商(如黑貂、歐都納、喬山、True Yoga、Arena…等家)前來為國人的健康打拼。現場另設有三對三籃球競賽區、休閒運動區(槌球、幼兒足球、樂樂棒球)、親子互動遊戲等,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參與體驗,一起「Fun輕鬆 趣運動」。



▲主辦單位體育局劉局長上台致詞。



▲活動找來體院運動健兒走秀,還戴著黑貂最新的SF-100競速型泳鏡。



▲最後連台北2017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吉祥物都登場了。


    大會將舉辦限時商品公益競標,讓參展商增加知名度與民眾交流互動,使民眾可以藉由展覽瞭解更多運動保健相關的新知,競標所得將以捐贈儀式全數捐助家扶基金會。活動現場的休閒運動區亦會藉由漢諾威等商家舉行產品推廣活動及遊戲,讓參與民眾感受到除了是一場展覽外,更像是一場大型的運動交流。


黑貂的服務攤位是25號,喜愛運動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